莊凌芸墜樓輕生亡! 5小時前才更新動態…粉心碎:才準備要發光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22歲歌手莊凌芸5日驚傳輕生,從母校10樓的圖書館跳下,經過2小時搶救後,最終宣告不治。消息曝光,令不少粉絲大感震驚,紛紛湧入她的社群帳號哀悼,昔日一起參加選秀節目的戰友也先後留言,難過表示「為什麼…不能接受…」。

▲莊凌芸輕生身亡,令粉絲震驚難過。(圖/翻攝自莊凌芸IG)

▲莊凌芸輕生身亡,令粉絲震驚難過。(圖/翻攝自莊凌芸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凌芸5日回母校找老師聊天,怎料結束對話後,獨自跑到位在10樓的圖書館,從走廊上翻牆輕生,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老師則透露,在與她閒聊時並沒有發現任何異狀,沒有想到會發生憾事。

而莊凌芸5小時前才剛更新IG限時動態,突然傳出憾事令人不敢相信,曾一起參加《聲林之王》的好友盧蓁留言「怎麼會…怎麼這樣」,許淨淳則難過寫下「為什麼…不能接受」。同時,也有大批粉絲在相關新聞底下追悼,心碎表示「好難相信,才剛準備要發光而已」、「笨蛋笨蛋笨蛋啊!怎不再想想」、「不敢相信,真的很喜歡她」、「假如我年少有為不自卑,懂得什麼是珍貴 R.I.P」、「還只是個孩子啊」。

▲莊凌芸輕生身亡,令粉絲震驚難過。(圖/翻攝自莊凌芸臉書、IG)

▲▼好友、粉絲難過留言。(圖/翻攝自莊凌芸IG、ETtoday星光雲臉書)

▲莊凌芸輕生身亡,令粉絲震驚難過。(圖/翻攝自莊凌芸臉書、IG)

另外,還有疑似莊凌芸母校的學妹提到,「學姐是在我們預演防災演練之後墜樓的,如果我們回到教室,看到妳去阻止妳,是不是能挽回這個悲劇」,直呼不能接受她的離開,令人相當不捨。

▲疑似莊凌芸學妹留言。(圖/翻攝自)

▲疑似莊凌芸學妹留言。(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莊凌芸小時過動自責爸媽吃苦 18歲參加選秀:讓家人驕傲

►22歲莊凌芸墜樓身亡 3個月前才說「認同自願安樂死」:不是壞事

►歌手莊凌芸「氣自己拖累家人」:或許一開始我就是個麻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