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幸福企業!P&G寶僑家品全薪產假14週 每月50%工時可申請在家工作

▲▼P&G,寶僑家品,女性,產假。(圖/P&G提供)

▲對於育有幼兒的職業媽媽、爸爸來說,P&G提供了更多便利性與時間安排彈性。

圖、文/P&G提供

全薪產假長達14週,每個月還可以申請一半工時在家上班,讓女性能夠兼顧工作與家庭,這是全球最大的消費品企業之一P&G寶僑家品,落實友善女性的幸福企業並關注女性權益眾多福利的一項。

P&G寶僑家品台灣執行董事暨副總裁林劍洪表示:「在台灣,無論是企業管理層或整體員工,都已達成50%以上為女性的員工比例,時程領先於集團亞太區2022年的目標。」P&G寶僑家品也從企業政策與文化致力塑造友善女性的幸福企業。從孕期開始,女性員工即可享有額外五天產檢假;除了勞基法八週全薪產假,另提供母親六週全薪的產後恢復假,配偶亦能享有十天的陪產假,這些企業福利政策也適用於同性合法結婚的伴侶。自去年底更開始全面推行彈性工作專案,支持員工每個月高達50%的時間可以在家工作。搭配子女教育津貼、旗下品牌幫寶適提供之新生兒禮包等各項優渥福利,讓未來有生育計劃的同仁也可以安心成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為全球最大廣告主之一,P&G寶僑家品更將性別平權價值融入行銷溝通中,以品牌傳播力影響更多消費者認同並實踐性別平權價值。在未來,P&G也承諾將平等與共融的不同面向融入商業活動中,促進社會的同理與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