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分享中職投球經驗 德保拉再推薦加百利來台必喝甘蔗汁

▲中信兄弟洋投加百利。(圖/翻攝自中信兄弟影片)

▲中信兄弟洋投加百利。(圖/翻攝自中信兄弟影片)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加百利隨隊練球,曾一起打冬盟的德保拉大方分享在中職投球經驗,提醒對戰頻繁,自己更要準備好如何應付打者,除此之外,德保拉也分享台灣必嚐美食,「甘蔗汁!一定要試試,我幾乎每天都會去買。」

富邦悍將索沙也很愛台灣出產的甘蔗,其實多明尼加也有甘蔗,但他覺得台灣的水果特別甜,例行賽只要在新莊主場比賽,都會特別繞去市場買甘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德保拉也是甘蔗愛好者,他說:「多明尼加的甘蔗是沒有榨成汁的,但在台灣是榨成果汁來喝,我覺得很特別。」甘蔗汁在洋將圈深受喜愛,兄弟洋將也時常請託翻譯,幫忙外送飲料,必點「甘蔗清」。

德保拉和加百利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曾同隊,他推薦對方來台灣一定要試試甘蔗汁,這陣子一起練球,也提醒他該如何應付打者,「畢竟中職對戰頻繁,很多打者都會很常遇到。」

▲德保拉、萊福力 。(圖/兄弟提供)

▲德保拉 。(圖/兄弟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