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勇快炒店老闆!瓦斯桶變「噴火槍」 他單手拖出店外秒解危機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花壇一家海產快炒店日前發生老闆父子疑似在換裝瓦斯桶時冒火,2人傷燙傷送醫事件,監視器畫面5日曝光,熊熊火焰讓客人竄逃,英勇老闆雖被燙傷,仍將冒火瓦斯桶拖到馬路邊再關閉開關。警方表示,燒燙傷父子仍住院中,待出院後再釐清事發原因。

▲▼彰化花壇一處快炒店,瓦斯桶冒火造成2人燒燙傷。(圖/民眾提供)

▲快炒店老闆將冒火的瓦斯桶拉到馬路旁,畫面驚險。(圖/民眾提供)

彰化縣消防局2月27日晚間6點獲報,花壇鄉虎山街一處海產快炒店疑似換裝瓦斯桶時,因調整器鬆脫引發火警,整個瓦斯瞬成了「噴火槍」,現場客心見狀況紛紛往外驚逃,但也造成老闆跟兒子2人燒燙傷。消防隊到場後,立刻將傷者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彰化花壇一處快炒店,瓦斯桶冒火造成2人燒燙傷。(圖/民眾提供)

▲▼快炒店突然冒火,燙傷的老闆將瓦斯桶拉出關閉開關。(圖/民眾提供)

▲▼彰化花壇一處快炒店,瓦斯桶冒火造成2人燒燙傷。(圖/民眾提供)

現場監視器畫面今天也首度曝光,只見快炒店門口金紙鐵桶還有東西在燃燒,幾秒後,店內突然出現超大火光,熊熊火焰嚇壞店內客人,趕緊逃出。1名中年男子隨後將噴火中的瓦斯桶拖到店外馬路旁,從容地將瓦斯開關關上,順利將火關掉。

醫院表示,當天送來2名燒燙傷患者,57歲男子臉部及雙手有面積6%的2度灼傷,30歲男子則有12%,目前都在醫院穩定治療中。

警方表示,經了解當天是老闆更換瓦斯桶時,調整器嘴口突然冒火,他發現後立刻將噴火的瓦斯桶拉出屋外,單手關閉開關。起火原因有待傷者出院後,再調查釐清。

經典明星商品再升級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台中6歲女童遭公車門彈出險輾爆 母控根本殺人機器

中尉排長「裝病」爽放16天假!P圖偽造胃腫瘤診斷書下場出爐

台中捷運特警攻堅 暴徒長短槍挾持人質:還好是反恐演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