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查案之名 印度員警逼眾女孩脫衣裸舞:不聽話就殺你

員警以查案為藉口,強迫女孩脫光衣服在他們面前裸舞。(圖/影片截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斯坦時報》3日報導,馬哈拉斯特拉邦內政部長德希穆克(Anil Deshmukh)周三表示,邦政府已經成立一個由4人組成的高級委員會,對一起涉及員警風紀事件展開調查。

據了解,一群女孩在該邦賈爾岡縣(jalgaon)的一家旅館內,被員警要求脫光衣服裸舞。在反對派邦議員提出質詢後,德希穆克在邦議會上宣布了上述消息。該邦的印度人民黨領導人芒安蒂瓦(Sudhir Mungantiwar)把矛頭指向邦政府,暗示政府對這個問題的處理態度並不認真。

媒體報導,住在賈爾岡縣一家旅館的一群女孩抱怨說,外面的人和員警以查案為藉口,獲准進入該旅館。一些女孩被迫脫光衣服跳舞。此外,社群媒體上也出現了相關的影片。

德希穆克說:「這是一起非常不幸的事件。我們已經成立一個由4名官員組成的高級委員會對此事進行調查。他們被要求在兩天內提交一份報告。在報告提交後,將按照規定採取行動。」

在他宣布上述消息前,芒安蒂瓦稱此一事件非常嚴重,並呼籲採取更嚴厲格的行動。德希穆克回應說,「將收集關於這次事件的所有資訊。並尋找所有錄影畫面和相關檔案。相關證詞也會記錄在在案。」

德希穆克表示,在收集所有資訊後,將依法採取嚴厲行動。芒安蒂瓦則表示,警方早已掌握有關該事件的所有資訊,稱「如果在花費1500億盧比後,警方都不收集資訊,那我們為什麼還需要這個政府?」

前馬哈拉斯特拉邦首席部長法德納維斯(Devendra Fadnavis)稱,有一段關跟該事件相關的影片,如果只是新聞報導,情況就會完全不同。他認為,一群女孩被迫脫衣裸舞,是非常個嚴重的問題。

法德納維斯說:「這種行為十分可恥。從影片可見,員警逼女孩們脫光衣服。此事必須徹底調查。我們必須慎重處理這個問題。」

當地非政府組織Jananayak基金會已經提告,要求徹查此事,因為該旅館隸屬於婦女兒童福利部門。起訴書稱,一些當地員警和其他人進入旅館「調查」某些事情,接著強迫女性住客脫光衣服,在他們面前裸舞。拒絕這樣做的女孩,就會收到「會被殺掉」等可怕的生命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