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兒「星座運勢太差」出生就帶厄運 被迷信爸放火活活燒死!

▲▼南韓濟州島5歲男童遭繼母虐打致死,宛如「鄭仁」翻版。(示意圖,非當事者/CFP)

▲男子相信星座運勢,竟然燒死兒子。(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一名父親因為相信占星師所說,5歲兒子是他人生的凶星,甚至會帶來厄運,再加上兒子出生後夫妻感情的確變差,迷信的他竟然放火想活活燒死兒子,導致對方全身面積95%嚴重燒燙傷,送醫後不幸身亡。

事件發生在蒂魯瓦魯爾縣(Thiruvarur)的納尼拉姆鎮(Nannilam),29歲男子拉姆基(Ramki)2015年與妻子蓋亞特里(Gayathri)結婚,一共育有2名兒子,大兒子塞薩蘭(Saisaran)出生時曾帶去給占星師算命,結果被告知對方會帶給他厄運,使得他一直都不喜歡兒子。

拉姆基上月25日和妻子蓋亞特里大吵一架後,他竟然把氣出在塞薩蘭身上,在孩子身上淋煤油後放火。蓋亞特里在鄰居的幫忙下救出兒子,雖然緊急送到醫院治療,對方仍於隔日身亡。拉姆基被捕後坦承,他相信因為兒子「星座運勢太差」,所以家裡一直很窮,也常和妻子吵架,目前關押在監獄中等候審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