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怕寂寞」伴弟屍體生活4個月 鄰居聞惡臭:腐爛到只剩骨頭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一名男子因為害怕寂寞,竟然捨不得把弟弟的遺體埋葬,而是放在沙發上繼續一起生活4個月,直到鄰居聞到惡臭上門,遺體被發現時已經腐爛到只剩下骸骨。

事件發生在烏克蘭中部的新莫斯科斯克鎮(Novomoskovsk),52歲男子瓦萊里(Valeriy)與42歲弟弟安德烈(Andrey)一起生活,對方卻在去年秋天突然去世,他就這樣伴屍長達好幾個月,仍然把對方當成活人一般,每天和對方交談一起生活。

住在隔壁的女鄰居阿爾賓娜(Albina)表示,「我們走進屋內聞到一股惡臭,有一個人躺在沙發上,身上還蓋了毯子,我們把毯子掀開看到一個腐爛到只剩骨頭的屍體」。另一名鄰居奧列克西(Oleksiy)則說,「他們家的窗戶整個冬天都開著,我一直在想,難道他們很熱嗎?」

瓦萊里坦承,弟弟死於心臟病發,他害怕寂寞才會伴屍生活,據了解,這對兄弟自從父母死亡後,共同生活長達10年。警方發言人斯塔切夫斯卡(Hanna Starchevska)表示,調查遺體沒有發現受到暴力的跡象,死者應該是自然死亡,但明確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男子害怕寂寞,竟然和弟弟的屍體一起生活。(圖/示意圖/CPF)

▲▼老人,長者,獨居,寂寞,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