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車「扯衣露乳、吸手指」!AV女優勾引男乘客 不甩罵聲又拍片

▲▼哥倫比亞25歲AV女優馬蒂娜(Martina Smith)坐公車勾引男乘客。(圖/翻攝Twitter@martinasmithh)

▲哥倫比亞25歲AV女優馬蒂娜(Martina Smith)先前因「肉體付車資」引發爭議,如今又在公車上勾引男乘客。(圖/翻攝Twitter@martinasmithh)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哥倫比亞25歲AV女優馬蒂娜(Martina Smith)搭計程車沒帶錢包,「肉體付車資」的畫面流出,引爆爭議,但卻不畏外界批評,繼續在公開場合拍攝色情影片。她搭公車時勾引男乘客,把衣領往下一拉、露出酥胸,抓著對方的手撫摸下體,甚至吸吮男方手指,並將過程拍攝下來,分享至社群媒體。

▲▼哥倫比亞25歲AV女優馬蒂娜(Martina Smith)坐公車勾引男乘客。(圖/翻攝Twitter@martinasmithh)

▲馬蒂娜將親密過程拍攝下來,分享至社群媒體。(圖/翻攝Twitter@martinasmithh)

影片中,馬蒂娜表示,隔壁男乘客似乎一直盯著自己看,於是決定「尋求幫助」。她接著開始大膽挑逗,暗示要坐得靠近一些,2人當場在座位上發生親密行為。

馬蒂娜表示,她「就是這麼調皮」。粉絲們則紛紛留言,「在路上遇見妳的人真是太幸運了」、「我也想要,我最喜歡惡作劇了」、「我好想衝去找妳」、「我想和妳一起長途旅行」。但也有人認為,「陌生男子」只是一名收錢辦事的臨時演員。

馬蒂娜在桑坦德(Santander)、布卡拉曼加(Bucaramanga)與計程車司機野戰的影片流出後,引發正反方熱議。計程車工會更是要求當局調查。

馬蒂娜爆紅後拍影片澄清,上述事件發生於2020年12月中旬,並強調雙方都同意發生親密關係,「我沒想到會在當地和全國瘋傳。他真的是一名計程車司機,但我沒有付錢給他拍攝影片,這是自然而然發生的」。她自認沒有做錯任何事,只是把許多人長久以來的幻想付諸行動。

AV女優找不到錢包 用肉體付車費!野戰運將影片瘋傳

健康光潤「靈芝水」!舒緩敏感、痘痘 肌膚平滑透亮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