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元夾到禰豆子鑰匙圈!他嗨拆包裝秒怒「差異太大」:根本妖怪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原PO花10元夾中禰豆子鑰匙圈。(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鬼滅之刃》自從推出後受到全球各地粉絲喜愛,也有許多周邊商品,讓粉絲可以收藏,一名男網友日前到娃娃機夾鬼滅的公仔,只花到10元就夾中禰豆子超萌公仔,很開心地打開包裝後,卻發現「實體與照片不符」讓他超失望覺得受騙,「禰豆子是鬼,可你這根本妖怪啊!」

男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很幸運地用10元夾中禰豆子造型的鑰匙圈,結果一打開包裝,竟然跟照片完全不一樣,讓他超生氣,「可以接受有一點點不一樣,這未免也差異太大了吧」,最後乾脆直接把夾到的商品直接放在機台上,「打開來看簡直要氣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原PO拆開後覺得被騙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只見照片中的鑰匙圈,禰豆子眼睫毛超粗,而且雙眼無神,跟圖片中魅惑的眼神完全不一樣,頭髮的右上方還有一塊粉紅色的不知名裝飾,原PO一看氣炸,「禰豆子是鬼,可你這根本妖怪啊!」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也都看傻,「快來看謎之豆子」、「照片僅供參考」、「對不起,我笑了」、「真的鬼化了」、「不小心長壞了」、「10塊買的是外包裝,內容物是附贈的」、「被門板夾到的禰豆子」、「她剛起床,還沒有化妝而已」。還有夾到同商品的網友留言,「我老公也是10元夾到,結果我女兒看一眼不想去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