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老人撐拐杖行乞!轉身進銀行竟是VIP 存款百萬還有4套房

▲▼  老人撐拐扙街頭行乞 轉身入銀行存款竟為VIP。(圖/翻攝自秒拍)▲▼  老人撐拐扙街頭行乞 轉身入銀行存款竟為VIP。(圖/翻攝自秒拍)

▲ 老人撐拐扙街頭行乞。(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河南省平頂山市葉縣一名穿著破爛的老乞丐,被網友發現其竟是銀行的VIP(尊貴)客戶。警方4日調查指出,老人名下不僅有4套房子,還有20萬餘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90萬元)的存款。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多段影片,畫面中一名滿頭白髮的老人撐著拐杖,一瘸一拐地穿梭在街道行乞,身上還掛著寫滿淒慘經歷的牌子。

▲▼  老人撐拐扙街頭行乞 轉身入銀行存款竟為VIP。(圖/翻攝自秒拍)

▲老人竟是銀行的VIP。(圖/翻攝自秒拍)

一名網友2月21日發薪後在街上遇上該名老乞丐,於是隨手給了他2元(約新台幣10元),沒想到隔天下午前往銀行存款時兩人再次遇見。令人驚訝的是,該名網友當時存入1000元,而對方卻存入5000元(約新台幣2.1萬元)。後來也有人陸續認出該名老人,指其家境富裕,令給他錢的人很受辱。

事件傳出後引起當地警方注意,葉縣警方4日指出,經調查,發現該名7旬老人不但是銀行的VIP客戶,家中還有4間屋和20多萬元存款。由於該名老人涉嫌偽裝流浪漢當街行乞,警方目前已將其行政拘留。

▼老人最後被處以行政拘留。(圖/翻攝自秒拍)

▲▼  老人撐拐扙街頭行乞 轉身入銀行存款竟為VIP。(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