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江宏傑「假掰恩愛換業配」! PTT鄉民女神qn:真的很噁心

▲江宏傑、福原愛記者會。(圖/ETtoday資料照)

▲江宏傑、福原愛美好形象全崩。(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日桌球CP檔江宏傑、福原愛近日爆出4年婚變,2人過去一直以模範夫妻形象出現螢幕前,受到不少廠商青睞,如今幸福人設全毀,PTT鄉民女神qn(9n,黃瓊慧)也對此感嘆,在人前曬恩愛,人後業配接不完,這種刻意表現的假掰真的覺得很噁心。

日本媒體指出,福原愛、江宏傑合體接下不少代言,約有2.6億身價,現在爆出婚變、外遇醜聞,工作恐怕將大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 江宏傑。(圖/記者周宸亘攝)

▲江宏傑、福原愛夫妻檔娛樂商機頗高,日媒分析這是2人目前不願離婚的主因。(圖/記者周宸亘攝)

qn昨晚就在臉書發文提到,有些實境節目喜歡以窺探明星愛情或婚後生活為賣點,寫好的劇本讓人整天做些不切實際的投射,「我覺得這種商業操作超噁心假掰」,婚姻生活是充滿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這種細節當然不會在螢幕上演出來給你看。

qn也提到自己的經驗,因為將參選桃園市議員,近期跑了不少行程,但不會刻意提到她先生或家庭,這樣竟也被地方人士傳聞她好像離婚,更有人說她帶著3個孩子獨立生活,「我只是不喜歡在眾人面前曬恩愛,因為我並沒有要業配綠能冷氣機阿」,無奈自己因為沒有表現出他人心目中候選人應有的「完美婚姻人設」,就莫名其妙被打擊。

▼qn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             。(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