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英國開唱喊卡! 「8個月零工作」負面情緒爆棚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情歌王子」張信哲近來推出新專輯《就懂了》,是他出道以來的第35張專輯,跨越東、西方,中、英文的雙軌作品,他原訂去年的4月於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舉行《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場地因疫情影響暫時關閉而確認延期,張信哲表示:「這件事情攸關全世界和所有人,希望大家一起齊心抗疫。」

▲張信哲今出席電台活動,宣傳新專輯。(圖/記者林敬旻攝)

▲▼張信哲今出席電台活動,宣傳新專輯。(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月hito大台柱張信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三月hito大台柱張信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電台也特地準備英國著名地標倫敦塔橋的樂高模型,請張信哲拿著新專輯封面的旗幟插旗在塔橋上,期盼疫情趕快過去,明年能順利在倫敦開唱,他也不忘喊話歌迷在這段期間耐心等候,做好防疫工作,疫情期間,張信哲坦言工作也有受影響,大概8個月沒行程,一開始覺得慢下來挺好的,放慢生活步調,但時間一拉長,就開始擔心是否會沒完沒了,加上聽到各地的疫情爆發,一度覺得氣氛滿悲觀的,心情也受到影響。

不過負面情緒沒有持續太久,他趁這段時間好好把心思投入在這張新專輯,想回到以前發片時期,專心在錄音室唱歌、錄音,全心全意的貫注音樂本身,希望讓歌迷在專輯中聽到對生命的熱誠及對人生仍然滿正面期待,除了製作新專輯,喜歡收藏藝術品的張信哲,在疫情期間,也把手邊的月份牌整理起來,好好規劃並舉辦展覽。

他斜槓策展人,發起《民•潮月份牌珍稀畫稿與20世紀時尚潮流展》,去年於上海震旦博物館開展,展覽中的美女月份牌,有些甚至是博物館裡都沒有的,相當珍貴,此外,張信哲更掛上電影出品人頭銜,他的經典好歌《有一點動心》被導演陳嘉上相中,將他熱愛的歌曲寫成劇本,把導演自己本身故事與歌結合,拍成電影與歌曲同名的《有一點動心》上映,張信哲也跟電影女主角任素汐合唱該首歌。

福原愛還原「過夜現場」不認出軌! 喊話江宏傑:夫妻共同面對

連爆婚變、外遇! 福原愛親筆信道歉江宏傑:對輕率行為深切反省

福原愛爆被「妖怪大姑」壓垮婚姻 硬起來互退IG狠斷姑嫂情!

福原愛爆旅館出軌 江宏傑再駁離婚認:不認識那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