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智堅空降參選桃園市長 鄭寶清:有人在運作「成功機會不大」

▲林智堅空降參選桃園市長,鄭寶清看法

▲前立委鄭寶清(左)勤走基層,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2022桃園市長選舉。(圖/翻攝鄭寶清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2022桃園市長選舉的前立委鄭寶清,連月來,勤走基層爭取各方支持,受到肯定。對於新竹市長林智堅是否會「空降」桃園參選市長?鄭寶清4日表示,林智堅要以空降轉戰桃園市長,成功機會不大,但到目前還是「有人」持續在運作中,如果民進黨下屆桃園市長選舉人選,是讓某個人來決定「那是很大的事」!

▲林智堅空降參選桃園市長,鄭寶清看法

▲鄭寶清提出「睛點桃園」主張。(圖/翻攝鄭寶清臉書)

鄭寶清曾擔任第二屆國大、第三、四、九屆立法委員,曾任台鹽董事長、大學教授、副校長,從學界到政界皆有豐富問政及管理經驗。他說: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2022桃園市長選舉,他提出「睛點桃園」主張,認為未來的市府團隊應該運用企管思維,導入品牌行銷模式,經由完善總體規劃,提升城市價值;而充滿活力的桃園,將透過企業管理專長的市府團隊經營,成為更加吸睛的焦點城市-睛點桃園。

鄭寶清表示,他從政以來總是惦惦做、憨憨做、打拼做,為桃園市爭取許多重大交通及地方建設經費,帶動桃園的發展。對於新竹市長林智堅是否會空降來桃園參選市長?他認為林面臨很多先天的困難!第一:林要提前辭掉新竹市長並遷戶口:第二:如果不舉辦黨內初選而要用徵召,民進黨先要把提名辦法丟掉並重新修改提名辦法,那要到全代表大會去取得400多人同意「那是很大的事!」

鄭寶清直言,林智堅之前有表示,不會來桃園參選市長,但到目前還是「有人」持續在運作林智堅轉戰桃園市長。2022桃園市長選舉目前表態爭取民進黨提名的還有:前、現任立委彭紹瑾、黃適卓、鄭運鵬以及現任市議員李光達5位。

・日本狂銷1.2億條超威風!DHC護唇膏激殺133元 網:用過保證愛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