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就亂花!難以留住錢財的3大星座 獅子一被吹捧就掏錢

▲▼守不住財的3星座。(圖/翻攝IG、德魯納酒店劇照)

編輯/Molly 圖/翻攝自IG@tvndrama.official、德魯納酒店劇照

每個人對於錢財的看法、用法都不一樣,有些人很會儲蓄或理財,就算是一點小錢也不浪費,分毫都要花在刀口上;但也有些人覺得錢再賺就有,不用太拘謹,手上一有錢就隨心所欲花用,就算賺得再多,也很難留住錢財,像是以下3個星座就是典型守不住財的代表,快來看看是不是你?

▲▼守不住財的3星座。(圖/翻攝IG、德魯納酒店劇照)

雙子座

擁有強烈好奇心的雙子座,喜歡富有變化的生活,對於新流行、新事物都充滿興趣,本身就是喜歡享受生活和玩樂的性格,當他們手頭有錢了,就會開始蠢蠢欲動,想要到處去玩、找樂子,而且他們很重視享受,不管是吃美食、過生活或出去玩都會盡可能做到最好等級,容易重視眼前的美好體驗而忘了思考後面的生活,常常到了月底只能勒緊褲頭過日子,就算賺再多,也容易花更多,很難守住財富。

▲▼守不住財的3星座。(圖/翻攝IG、德魯納酒店劇照)

獅子座

喜歡處於領導地位的獅子座,為人很熱情,也很大方慷慨,很喜歡照顧他人,加上非常愛面子,出門在外時,要他們裝傻佔別人便宜、讓別人付錢幾乎是不可能的,他們寧願自己掏錢請客,還能獲得優越感。而且喜歡被讚美的獅子,更禁不起被人吹捧,很容易在周遭人的阿諛奉承下,腦子一熱就衝動掏錢了,有時候甚至打腫臉充胖子,沒錢了還要維持自己的面子,獅子的錢很常就這樣如流水消逝,導致他們沒有太多的存款。

▲▼守不住財的3星座。(圖/翻攝IG、德魯納酒店劇照)

射手座

射手座對於金錢的態度就跟他們的個性如出一轍,很大方奔放、不拘小節,花起錢來很隨心所欲,不會考慮太多,也不想太長遠的事,尤其是年輕、還沒成家的射手,只要負擔自己的消費時,更是只在意生活要過得舒服有樂趣。一旦手裡有錢了,就忍不住要買買買,當看中喜歡的東西時,身為行動派代表的他們就要迅速馬上獲得,若是有因手頭錢不夠而覬覦好久的東西,只要湊到錢就會立刻帶回家,這樣下來當然很難留住錢。

►「內心高冷」難交心的3大星座!Top 1不想浪費時間、天秤也上榜

►最容易被人利用的3大星座!獅子一被激就上鉤、Top 1幾乎全網公認

►日本超夯!7個吸引好運的開運小妙招 多吃白色食物也有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