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12區農會完成改選理監事 當選名單出爐

▲桃園市12區農會完成改選理監事,當選名單出爐

▲楊梅區農會改選理監事,競爭激烈。(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12區農會改選理監事,接連舉行3天、迄4日完成,除了楊梅區與龍潭區農會競爭激烈,其餘各區一團和諧。新當選理監事將自3月10日起迄12日,分3梯次召開理監事會改選理事長、常務監事,並遴聘總幹事。

桃園市12區農會召開新當選理監事會改選的日期,分別為3月10日:桃園、大溪、楊梅及蘆竹區農會;3月11日:大園、龜山、八德及龍潭區農會;3月12日:平鎮、新屋、觀音及復興區農會舉行。

▲桃園市12區農會完成改選理監事,當選名單出爐

▲桃園市12區農會完成改選理監事,當選名單出爐。(圖/記者楊淑媛製表)

競爭激烈的楊梅區農會,在這次總幹事候聘格外激烈,登記者有4人,其中,周吉福在楊梅區農會服務30年,會員代表選舉結果揭曉,地方即預估支持周的人數略佔優勢,果然在3月2日的理監事改選結果出爐,其所屬的挑戰派勝出。若無意外,理事長、常務監事將由挑戰派鄭美英、林華堃出線,並遴聘周吉福為總幹事。

而龍潭區農會競爭激烈,新、舊派實力不相上下,若無意外,屬新派的現任理事長黃璟舞將順利轉任常務監事,理事長人選規畫由具種植有機蔬菜經驗的謝明宏出線,於農會服務超過30年、現任推廣股專員湯明吉則可望在第2輪總幹事登記時,獲遴聘為新任總幹事。

・日本狂銷1.2億條超威風!DHC護唇膏激殺133元 網:用過保證愛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