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自比台灣鳳梨 謝寒冰:哪根蔥?你聞起來就臭的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3月起禁止台灣鳳梨進口,全台掀起搶救鳳梨農的熱潮談到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說「我就是台灣鳳梨,你看國民黨要下架我嘛!結果要下架,情況反而越來越多人要來幫我」。對此,名嘴謝寒冰直言,「你到底哪根蔥?」

陳柏惟認為,和台灣鳳梨同樣命運,一個被國民黨打壓,一個被共產黨打壓,內容、品質優秀,不怕人家惡意下架,但也不能就坐在家裡想說「你不買算了」,要想辦法賣其他國家,讓更多人知道。

「我對他一直沒有失望過」謝寒冰4日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狠酸,陳柏惟就是一個不甘寂寞、什麼東西都要去蹭,什麼話題都要講,管不住嘴,連鳳梨農遭遇到這種事情,陳柏惟,都要想辦法來蹭,自比自己是台灣鳳梨,「你到底哪根蔥、哪根蒜,你憑什麼去比鳳梨啊?鳳梨人家至少還是香的,你聞起來就臭的好不好!鳳梨非常香、非常甜,你看起來又苦又臭,怎麼會是像鳳梨?你到底哪點像?」

不過,謝寒冰認為陳柏惟講的一句話是對的,就是內容品質優秀就不怕被惡意下架,因為罷免就是這樣。謝寒冰說,如果真的夠優秀,幹嘛擔心?幹嘛到處宣揚政績?就按平常計劃去做就好了,不用擔心被下架,「顯然你自己也知道,你自己就是一個惡質商品,你就是一個爛貨,所以才怕人家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