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粉感正夯!資生堂冠軍底妝開賣、艾杜紗粉餅睡前也能用

▲▼蜜粉餅盤點。(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日本女生底妝崇尚輕薄,帶起蜜粉餅風潮。(圖/翻攝自IG/nozomisasaki_official、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疫情持續延燒,為了讓口罩下的肌膚也能透氣,輕薄的裸妝絕對是首選,日本目前正流行妝前乳搭配蜜粉的零粉感妝法,快挑一款適合的蜜粉餅,打造會呼吸的仙女肌吧!

▲▼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SHISEIDO 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 SPF18/PA++,950元。

全新空氣慕絲製法,將粉末融合精華液後慕絲化,打造羽毛般的輕盈服貼。此款粉餅一上市就榮獲日本2021下半年票選最佳粉餅。除了妝感輕薄,粉盒厚度僅有8.8mm,是心機彩妝有史以來最薄的粉餅盒。

▲▼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ettusais 一拍就亮蜜粉餅,650元。

白天使用幫助抑制油光,打造透明肌膚,因含有蘆薈、月見草油萃取,夜晚使用可平衡肌膚因日曬可能造成的發炎,作為保養的最後步驟,更可收斂保養品的黏膩感,只需要洗面乳就可輕鬆洗淨。

▲▼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LANCOME 超極光精華蜜粉,1,800元。

注入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和複合植萃精油,使蜜粉保濕舒適,內含超極光精華水粉底的極光分子,幫助調節肌膚色澤,並修飾表面瑕疵,有效反射光線讓肌膚一秒提亮。

▲▼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黛珂 春櫻盛放蜜粉餅,1,400元。

粉質輕盈,內含3色粉嫩色澤,且散發著淡淡櫻花香氣,輕撲肌膚瞬間能柔焦毛孔,同時修飾肌膚瑕疵,打造透亮光澤的裸肌。

▲▼蜜粉盤點。(圖/品牌提供)

▲I'M MEME我愛油切零毛孔蜜粉餅,290元。

內含細緻粉體,上臉自動打開柔焦濾鏡,天然礦物基底結合多種植物植萃,完美親膚貼妝,讓油光、毛孔與瑕疵,通通都隱形。

►SK-II超Q和服娃娃青春露再現身、BÉBÉ POSHÉ聯名Gary Tu有話題

關鍵字:

蜜粉餅, 底妝, 輕薄, 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