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徽」攻佔臉書嘉義市地標!綠豆人暴怒:已直接刪除

▲▼嘉義市地標縮圖變國民黨徽。(圖/翻攝自Facebook/)

▲嘉義市地標縮圖變國民黨徽。(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綠豆嘉義人」4日下午發文指出,有來自嘉義的網友發現,只要在臉書的個人自我介紹資料中,留有曾經住過嘉義市的地標,地名前方的縮圖竟然就會自動變成青天白日的「國民黨黨徽」,引起一陣熱議。

綠豆嘉義人表示,「綠豆直擊:臉書個人自介住過的地方嘉義市,前面縮圖變這樣...你的也是嗎?」只見貼文附圖中,一位網友臉書個人資料的現居城市以及家鄉分別都是嘉義市,結果前面的縮圖並非一般常見的地標縮圖,或是嘉義市容的風景圖,而是國民黨黨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記者實測,只要依序點選個人頁面中的「關於」及「住過的地方」,就可以查看提供給臉書的居住地資料,若該筆資料為嘉義市,前方縮圖確實就會變成國民黨黨徽,而非平時的地標縮圖;若點選同樣來自嘉義市的網友的個人頁面,也會有相同的情況發生。

對此,眾多網友在該則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國家機器在動!無誤」、「還不是你們自己選出來的」、「真的誒」、「我已經把自己住的縣市刪除掉」、「這個項目已直接刪除了!」、「刪了!無法以住嘉義市為榮,就為了一個黨徽」、「嘉義縣連選都沒得選」、「已刪除+1」、「放噴水雞肉飯好了」。

雖然目前尚不清楚,這個情形是否與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屬於國民黨籍有關,但查看同樣隸屬於國民黨籍市長就任的其他縣市,並沒有這種情形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