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敬淏、秀英甜蜜逛超市 平民路線約會曝光⋯韓網激動:何時結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交往9年情侶檔鄭敬淏、秀英雖一直沒有傳出結婚好消息,但兩人感情穩定又甜蜜,成為網友固定「催婚」的一對恩愛CP。他們近日再度被捕捉到同行逛超市的日常約會現場,照片甫公開便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留言處充滿著「真的很相配」、「該結婚了啦」、「何時結婚呢」,各種又羨慕又嫉妒的言論,希望兩人早日傳來好消息。

▲▼鄭敬淏、秀英甜蜜逛超市 平民路線約會曝光⋯韓網激動:何時結婚(圖/翻攝自idolinews臉書)

▲鄭敬淏、秀英被直擊趁空約會,兩人一起現身在超市。(圖/翻攝自idolinews臉書)

鄭敬淏、秀英被貼出的照片裡,男生負責推著超市推車,女生則是守在一旁低著頭,兩人雖然都戴著鴨舌帽,但從背影的纖細身形來看,不難認出這兩位的真實身份,特別的是,兩人約會行程走親民路線,默默現身於連鎖的大型超市,令不少網友頗有共鳴大喊「這是往十里的emart(超市名稱)我昨天才去」、「居然是在emart約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敬淏、秀英甜蜜逛超市 平民路線約會曝光⋯韓網激動:何時結婚(圖/翻攝自鄭敬淏、秀英 IG)

▲鄭敬淏、秀英穩定交往9年,不斷被網友催婚。(圖/翻攝自鄭敬淏、秀英 IG)

除了兩人約會地點備受討論以外,鄭敬淏、秀英穩定交往9年,卻遲遲沒有宣佈結婚消息,也有不少網友組成「催婚大隊」,敲碗表示「快點結婚」、「心中最合適情侶第一名」、「真的好幸福」、「結論就是到底何時結婚」,但也有人看到留言笑出來表示「粉絲比偶像還急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