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想脫單!我該往什麼方向找桃花?

戀愛這件事
大概就是大家都挺需要的事情之一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真想談段戀愛
目前該往哪個方向尋找桃花呢?

<<直覺選一張牌>>

▲桃花       。(圖/奧斯提供)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趕快收拾你的行囊準備出發旅行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無拘無束的旅行,甚至是桃花開遠方的涵意!所以如果你也正單身最近想認識點新對象的,奧斯建議你可以趕快和三五好友來趟旅行,最好還能各自帶朋友參加,因為你的桃花開在外地,除了有機會在外地認識到還不錯的對象之外,也有機會在旅行途中和旅伴或是好友的朋友擦出點意外火花。基本上奧斯老師建議,只有三五好友成群,跳脫你現在的現實生活環境就有機會。

牌ll

選擇到這牌牌組的朋友,文青的時間到囉!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你接下來的桃花會開在一些學習的場合,可以增加知識的場所!所以奧斯建議你接下來若想結束單身的,你這陣子可以多往一些講座或是圖書館等場合走走,因為只要是能有學習機會的場所,都有機會能夠遇到還不錯的對象,而也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正桃花,要好好把握。基本上多往學習場合會是你接下來想結束單身的好方向。

牌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老師的肩膀可能要借你靠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孤獨與孤寂的涵意!所以接下來的桃花運勢老實說並沒有這麼的理想,若真想結束單身或遇到好對象可能還需要時間,因此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這陣子多將注意力轉往其他地方,或是好好的享受一下單身生活,多和自己相處又或者是多和姐妹或兄弟聚聚也好,甚至多努力在工作上也行。因為接下來桃花運是比較不理想的狀況之下,奧斯老師不建議放過多注意力在感情上,有時過多的注意力或得失心力,也只會擾亂自己情緒而已。

牌lV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趕快拿起電話,打給朋友問問最近有沒有什麼局可以參加啊!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歡樂與聚會的場所,所以接下來你的桃花多半會來自這些地方!因此如果你真想結束單身的,就趕快多跟朋友出去聚聚會,另外奧斯老師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雖有桃花開在聚會或聯誼的場合,也有相當高的機會一見鍾情。但問題就是這樣的牌組卻是需要積極追求才有機會的,所以若是接下來在聚會聯誼場合遇到不錯的對象,而你也挺喜歡的,那就要多做些球給對方,好好暗示對方一下,可別待在家空等桃花上門。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運勢, 塔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