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為代言狂減肥 阿龐過完年「腫麼了」復胖20公斤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阿龐於2020年為健身房代言,徹底健身鏟肉,一度操出精壯的65公斤。孰料,他昨(3日)開工錄《綜藝大集合》卻明顯復胖。他在農曆年期間幾乎沒克制,短短2、3周就胖了7公斤,現約85公斤。他笑說:「76、77公斤覺得還好,碰到過年就不管了。」

▲阿龐。(圖/民視提供)

▲阿龐年後「體重全回來了」。(圖/民視提供)

阿龐先前因代言展現驚人毅力,捱過無油、無澱粉的生活,每日兩餐都固定是雞胸肉、鮭魚與蔬菜,整整8個月沒喝過含糖飲料,並且連日重訓,短短半年瘦了20多公斤。直到代言結束後,他逐漸鬆懈,起先慢慢復胖到70出頭,他自認還可控制,沒想到開始「失控」,至今已復胖了約20公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龐瘦身後盼桃花開。(圖/RIZAP提供)

▲阿龐先前曾操出猛肌。(圖/RIZAP提供)

阿龐表示,先前積極健身時,自家門口就擺著體重計,每日早晚都量,整年下來在飲食與運動方面都不曾破功。如今在短期內復胖,阿龐自認胖瘦起伏太大,也表示減肥不能夠著急。他笑說,再給他幾個月相信能夠回到較標準的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