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還不起!他「買10元玩具槍」搶高雄板信銀行:去吃牢飯避風頭

記者吳世龍、林昱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板信銀行今(4日)中午12時許傳出搶案,一名歹徒持槍走進銀行內行搶,而警方獲報後於3分鐘內抵達現場,火速將其逮捕。據了解,嫌犯所持的手槍為玩具手槍,而之所以會想搶銀行,則是因為在外積欠債務,因此想要吃牢飯避風頭。

▲▼高雄小港板信銀行搶案,嫌犯壓制畫面。(圖/記者吳世龍攝、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小港板信銀行搶案,警方火速將嫌犯壓制。(圖/記者吳世龍攝、記者吳世龍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中午12時許,事發當時男子先是去10元商店買了一把玩具手槍,隨後就闖進銀行內聲稱要搶劫,而根據銀行經理所述,當時嫌犯聲稱要搶劫之後,就將手槍放在櫃台上,並未做出攻擊的舉動,而警方獲報後,於3分鐘內到場將嫌犯壓制。此外,警方表示,嫌犯是因為積欠債務、外加上生活所需費用,才會想到要以搶銀行的方式吃牢飯順便避風頭。

▲▼高雄小港板信銀行搶案。(圖/記者吳世龍攝)

▲嫌犯持玩具槍到銀行內行搶。(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也提到,嫌犯很愛玩電玩,而他之前就有積欠債務,其父親有在幫他還債,目前是以打零工的方式維持生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嫌犯所選擇搶劫的板信商業銀行,距離小港分局僅有600公尺的距離,因此警方獲報後得以第一時間趕抵現場將其制伏,並將其依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