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助總點名開幕先發人選 德保拉扛得住:我很樂意

▲德保拉。(圖/兄弟提供)

▲德保拉。(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2月28日首度實戰,4日將再度登板對戰樂天桃猿,是教練團觀察的開幕戰先發人選。德保拉3日賽前受訪表示,會勇於接下挑戰,「如果球團有意願安排我在開幕戰先發,我很樂意接下這重責,這是一個榮耀。」

德保拉去年開季5連敗後回穩,拉出一波9連勝,是兄弟上半季冠軍功臣,整季出賽27場,戰績16勝9敗、防禦率3.20,累計174.1局投球,飆出192次三振,拿下投手三冠王、最佳九人,今年球季獲得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辦首場實戰對統一獅,德保拉先發2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另有2次三振、1次保送,他認為以今年第一場實戰來說,自己身體狀況調整得不錯,「雖然沒有百分百,但至少是盡全力,也沒有讓對方得分。」

兄弟今天安排德保拉登板對戰桃猿,總教練林威助昨天賽後受訪透露,開季前3場將是德保拉、萊福力以及鄭凱文先發,至於首戰誰扛,會持續在熱身賽觀察並作最後決定。

德保拉指出,自己曾有開幕戰經驗,對此並不陌生,但平常心看待,「無論是誰擔任,都要搶下勝利,重要的是做好準備迎接整季。」

當然,如果能夠扛下開幕先發,德保拉樂見其成,「球團有給予這個機會,對投手來說是一個榮耀,我願意扛下這重責,不過比起開幕先發,我還是想要先感謝上帝,讓我能夠保持身體健康,一直在場上投球。」

春天來了美白開始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