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主持人高信譚外出暈眩又迷路 2警遞水開警車送回家

▲▼士林分局蘭雅派出所員警巡邏積極見知名主持人暈眩上前幫忙。(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分局蘭雅派出所員警巡邏時,見知名主持人暈眩上前幫忙。(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現年82歲退休的知名新聞節目主持人高信譚,日前因為走路到藥局拿藥,因搞錯藥局方向,走來走去體力不支暈眩坐在地。士林分局蘭雅派出所員警巡邏行經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238巷時,發現後立刻上前關心,並拿出礦泉水給高飲用,更駕駛警車幫忙送高返家,家屬相當感激警方的協助。

事情發生於上個月24日,蘭雅派出所副所長紀力維、黃俊諺等2員於晚間6時許進行巡邏,行經中山北路6段238號前,發現一名老先生蹲坐地上,立刻上前關切是否需要協助。

一問之下才知, 原來這名82歲老先生是曾獲得電視金鐘獎的知名新聞節目主持人高信譚,他住在天母,一個人外出到藥局拿藥,但因為高齡導致方向辨識不清,想找路卻找不到路,反而越走越遠,最後體力不支暈眩坐在路旁;員警立即拿出礦泉水給他飲用,並耐心詢問住家位置。

2名員警因擔心高信譚會再次暈眩而發生意外,駕駛巡邏車載他到藥局領藥,再護送他平安返家交由家屬照護。家屬知情後,相當感激人民保母的守護,才未讓高信譚發生意外。

對此士林分局呼籲,民眾家中若有身體不適患者,應儘速就醫治療,避免併發嚴重併發症,並須特別注意是否出現流感危險徵兆,掌握複雜疾病之黃金治療時間。

下午茶派對必備

噁男劫財色遇高中神妹空手奪白刃 驚呆!出獄犯第2案「被繳械」

《炮仔聲》臨演扮皮卡丘狂鑽她車頭燈 MC姊怒炸:還說我奶很香

3人睡同張床「妳閨蜜歸ME」!渣男隔女友伸手狂摸 詭辯:做春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