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分手小16歲男友!許文楠挨罵4年感嘆「再堅定的人也會動搖」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李冰冰2017年認愛小16歲男友許文楠,對望露出深情微笑的照片至今都是大家心中的「認愛經典照」,然而這段戀情僅維持了4年,近日接受大陸《VOGUE》訪問時坦承:「我已經沒有愛人了。」

▲李冰冰和許文楠分手。(圖/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和許文楠分手。(圖/翻攝自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被問到戀人相關問題時,第一反應就說「我已經沒有愛人了」,分手是彼此討論很久才做出的決定,並稱讚許文楠是很陽光善良的人:「和他的這場戀愛讓我重新定義了愛情,我覺得好的愛情是可以讓你透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也因為男方是很好的人,所有優秀努力都被八卦掩蓋,還常常被輿論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算許文楠已經對外解釋了,但網路上的攻擊仍不間斷,李冰冰說:「我們原本以為愛情只是兩個人的事情,後來才發現面對謠言,再堅定的人也會動搖,這場感情裡,我其實一直是受益和被照顧的一方,大家對我更多的是對女性的寬容和肯定,對他卻一直惡意揣測,愛情是要兩個人都快樂,只有一個人的快樂那只是索取。」所以他們才會決定分手,一起經歷了這段過程雖然不再是戀人,但現在就像情逾骨血的親人。

▲李冰冰受訪時坦承分手。(圖/翻攝自VOGUE服飾與美容微博)

▲李冰冰受訪時坦承分手。(圖/翻攝自VOGUE服飾與美容微博)

►福原愛爆「生完異常出血」哭喊:壓力好大!婚禮前被江宏傑放鳥痛罵

►福原愛心情低落…跟日男「分房過夜」 網洗版江宏傑FB!

►福原愛、江宏傑婚前「年收差37倍」 日媒曝不離婚1原因:要維持假象

►福原愛曝懷第一胎憂鬱「江宏傑救我好幾次」:把我心中髒東西挖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