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師穿「超短緊身洋裝」上課!自豪很「騷」 網傻眼:能認真上課嗎?

▲▼女老師穿細肩帶黑色超短緊身洋裝教課,讓網友看傻。(圖/取自dcard)

▲女老師穿細肩帶黑色超短緊身洋裝教課。(圖/取自dcard)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老師上課要怎麼穿,究竟是該選擇自己喜歡的服裝,還是應該注意職業身分,選擇乾淨保守的服飾比較好?有網友就在Dcard發文表示,他的女性友人在補習班當代課老師,上課時穿著緊身細肩帶黑色超短洋裝,露出一雙美腿,他忍不住問友人穿這樣上課有什麼感想,對方直接回應「騷」並表示覺得驕傲,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直呼「也想去補習」。

原PO表示,想像中和老師當朋友會受益良多,但他收到在高中補習班當代課老師的女性友人傳來一張「上課照」,只見照片裡斑駁黑板前,女老師穿著一身緊身細肩帶黑色超短洋裝在講課,長度短到稍微不慎就會走光,火辣身材讓他忍不住問對方穿這樣上課有什麼感想,女老師則直接驕傲回應「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回應,「阿斯 當初如果有這位老師指導,我絕對考進台大」、「老師好!!!我要跟妳學習!!」、「這樣學生還能認真上課嗎」、「下課沒辦法馬上起身」、「為什麼我以前沒有這種老師」、「老師,上面有很多學生等妳解答」、「老師,我需要妳單獨課後輔導」。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看了覺得穿這麼暴露上課不太合適,「如果穿這樣我會不想跟她上課欸」、「學生會挺傻眼的吧」、「不是很合適」。原PO則在留言補充,女老師已經結婚生子,請網友們別再意淫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