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麵店沒東泉辣椒醬」 大雅分局吞1星負評:民眾非常可愛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民眾到餐廳飯店消費或景點旅遊後,常會在Google留言給評論。但最近台中大雅分局以及三分局的評分卻只有2.7和2.2顆星,原因居然是「旁邊的麵店沒有提供東泉辣椒醬」,讓警方哭笑不得回應。新聞曝光後,許多人則紛紛給5顆星幫警察「補血」。

▲▼警局負評。(圖/翻攝Google)

▲▼網友對大雅分局1星負評,「旁邊的麵店沒有提供東泉辣椒醬」,讓其他人紛紛5顆星幫「補血」。(圖/翻攝Goog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局負評。(圖/翻攝Google)

有網友在大雅分局Google評論寫道,「喝開水沒辦法加冰塊,服務很差」,看似抱怨文卻給了5顆星滿分;還有人給1顆星負評,「每次金錢豹出事,警察就開始作秀」,但其實金錢豹不在大雅分局轄區。

而三分局的Google評分更慘,只有2.2顆星,1顆星負評像「對面鐵板燒有夠難吃」、「警察局太大間了」。對此,有民眾直呼,「我覺得這些酸民也太扯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警局負評。(圖/翻攝Google)

▲▼網友對三分局1星負評,「對面鐵板燒有夠難吃」、「警察局太大間了」。(圖/翻攝Google)

▲▼警局負評。(圖/翻攝Google)

仔細看這些留言都和警局業務或治安無關,經查大雅分局旁並沒有麵店,卻慘遭負評波及。對此,大雅分局秘書室警務員林石卿3日回應,留言民眾非常可愛,有這些逗趣跟創意部分,其中有一些可能是對分局周邊店家回覆,然後也評到分局來。大雅分局表示,會定期派人到評論區,了解民眾對警政業務相關需求。

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則到大雅分局給5星評價,「警察薯鼠辛苦了,幫補血QQ」、「我覺得警察局夠大,環境又好,地理位置不錯」、「每次經過都想被逮捕。」

▲▼炒麵、辣椒醬。(圖/東森新聞)

▲▼台中人吃炒麵愛加東泉辣椒醬。(圖/東森新聞、記者陳俊宏攝)

台中東泉辣椒醬。(圖/記者陳俊宏攝)

▲▼台中大雅分局。(圖/東森新聞)

▲▼大雅分局無辜遭1星負評,該分局秘書室警務員林石卿回應,留言民眾非常可愛。(圖/東森新聞)

▲▼大雅分局秘書室警務員林石卿。(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