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孔雀蛤+蛤蜊800元!老街真實價揭曉 坑殺攤商被曝光

八里老街2盤孔雀蛤、蛤蜊要價800元,實價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網友抱怨這2盤海鮮要價800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PO文抱怨,去八里渡船頭老街吃了2盤孔雀蛤、炒蛤蜊,竟然要價800元,掀起其他網友正反意見熱議。至於是否有出現坑殺觀光客的狀況,八里左岸觀光發展協會人員特地實際走訪老街10家攤位,調查結果發現,平均每盤單價才200元。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PO文表示,他在八里渡船頭老街閒逛時,看到有一間賣海產的店家,於是點了一盤當地獨有的孔雀蛤,另外還點了一盤炒蛤蜊,搭配半路買的烤玉米一起吃,結帳時卻遭到震撼教育,「這兩盤800元 ,不含玉米。」因此懷疑自己在觀光區消費被當成「盤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里渡船頭。(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八里渡船碼頭。(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消息傳開後,有網友覺得原PO吃到的海鮮價格確實比一般行情貴,但也有人認為他消費前應該先問價格,只能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不過,新北市八里左岸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邱毓奇出面澄清,前往實地考察後發現,現場大約有10家攤位有販售孔雀蛤、蛤蜊,但平均每盤的價格才200元左右,是文章中單盤價格的一半。

對此,八里區公所也表示,八里老街的在地店家大多都是經營多年的老店,價格普遍都很透明,過去也沒有發生消費糾費,但每逢週六、日都會有外來業者擺攤,建議民眾點餐前還是先詢問一下價格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