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衛生局認定造謠…罔腰深夜喊冤! 牽拖媒體痛罵:我傷害誰了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自稱懷孕,昨(3日)遭高雄市衛生局戳破全是假的,且將被以社違法函送。針對此事,她今凌晨透過IG限時動態喊冤,無奈痛罵:「散播的是媒體吧,到底乾我什麼事,原來都不能分享喜悅,莫名其妙!」

▲罔腰。(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回應喊冤。(圖/翻攝自罔腰Instagram)

在罔腰男友貼出訊息開嗆「坐等如何開罰」後,高雄市衛生局昨二度發出新聞稿,內容直指「依據罔腰其意見陳述內容自承本人未懷孕、超音波等懷孕照片非本人所有」。面對衛生局作法及外界批評,罔腰本人似乎相當不滿,今透過IG發文痛譙:「散播的是媒體吧,到底乾我什麼事,原來都不能分享喜悅,莫名其妙!還是我以後被說其實沒有變性,我一直都是女生,假裝我是變性人,被故意利用炒作話題,然後也都怪到我頭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罔腰。(圖/翻攝自罔腰IG)

▲罔腰發文。(圖/翻攝自罔腰Instagram)

罔腰也反問,「我傷害了誰了嗎?」面對有粉絲分析指她沒拿刀押著眾人看,也非教育單位在指導大家,憑什麼遭控違反社違法,她除了回覆「正確」附和,同時也寫道:「真的,我只是分享我生活。」

▲罔腰去劍湖山。(圖/翻攝自罔腰Instagram)

▲罔腰與男友。(圖/翻攝自罔腰Instagram)

有關「罔腰」社會關注事件進度,衛生局日前調查,依據罔腰其意見陳述內容自承本人未懷孕、超音波等懷孕照片非本人所有。至於是否違反人體試驗法,衛生局已依蒐集調查結果函報該法主管機關中央衛福部,進行後續認定處理。
其自稱懷孕而引發社會譁然,顯有不實情節,已涉違反社維法第63條第一項第5款有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之虞函送後續偵辦。至於其他就醫行為及相關病歷紀錄因涉及個人資料非關案情則不另作說明。

▲罔腰跟男友回應             。(合成圖/翻攝罔腰ig)

▲罔腰男友昨開嗆「坐等如何開罰」。(圖/翻攝自罔腰男友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