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選班長爆金句:日系高級車怎可輸國產車 網嘆:價值觀偏差

▲▼開車,駕駛,方向盤,汽車。(圖/pixabay)

▲小學生選班長,竟然爆出家裡開「日系高級車」怎可出給輸給「日系平價車」的金句。(圖/pixabay)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小男生總是喜歡問路上跑的汽車是什麼廠牌的,也經常從認識車輛的廠牌,建立起平價與奢華的價值觀。就有網友在PTT車板發文表示,兒子班上的同學選班長,竟然比較家裡開的汽車品牌,認為自家開的是「日系高級廠牌」進口車,怎麼可以輸給「日系平價廠牌」國產車,讓這位網友疑惑,是不是價值觀偏差。

原PO表示,最近和兒子聊天,班上有兩位班長候選人,其中一位候選人私底下批評另一位候選人家裡只是開日系國產車的,他家開的是日系高級車,「我怎麼可以輸給他」,開國產車的當班長,根本不夠看吧。

駕駛,開車,車 。(圖/https://www.pakutaso.com/20170814224post-12856.html)

▲另一位班長候選人,家裡開的是「平價日系車」,被認為當班長「不夠看」。(示意圖/PAKUTASO)

原PO不解表示,其實他也分不清楚這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但小學就會分汽車的等級也算厲害,現在的小學生是否都這麼成熟?

網友在下方的推文表示,「正常啊,家長會長要選開雙B的不是常識嗎」、「幼稚園小孩子會認品牌,是因為家長吧!家長市儈小孩也差不多吧!」、「這邏輯要重教吧,整個歪掉了」、「我以為PTT鄉民會譴責開國產車生什麼小孩?」、「用車子看階級,家長教育失敗」「時代不同了,以前我們是比遊戲王卡誰比較多,現在竟然要比家裡開的車子」。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日系平價廠牌旗下也有生產超跑,價值也未必會出給高級日系車。

►買新車「國產vs.進口」要選誰?達人曝5心法:安全性差在這

►《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都好聽

►「新版小棕瓶」激殺5折

關鍵字:PTT車板車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