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常進有錢人豪宅!她好奇「總有一輛Toyota」 網友解答真相

開車最怕「熱昏頭」!車內降溫小技巧報給你知(圖/達志示意圖)

▲有錢人豪宅「總有一輛Toyota」,網友齊點富豪心態。(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家對於有錢人的印象中,可能會收藏許多名貴跑車,但現實上卻可能完全不一樣。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她因為工作因素經常到有錢人家拜訪,發現有錢人的車庫內一定會有Toyota,讓她非常好奇「有原因嗎?」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表示,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到有錢人居住的豪宅觀賞房子,過程中她發現「不論豪宅內有幾輛進口車、名貴跑車,他們(有錢人)一定會有一輛Toyota」,「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開車,駕駛,方向盤,汽車。(圖/pixabay)

▲有錢人對於支出「絕對不是毫不在意」,顧及車輛日後維修保養,通常會選擇平價車款。(圖/免費圖庫pixabay)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低調的買菜車」、「省油好開,好車都開場面的」、「代步用啊,天天開車豪車出門,被偷被撞很麻煩的」、「我老闆就這樣,出門都騎機車,出去約會才開麥拉倫」、「Toyota也有高級車啊」、「通常是阿爾法吧」、「你吃得起龍蝦,也不會天天吃龍蝦啊」

多數人認為,有錢人就算真的愛買跑車,也不會每天開跑車出門。美國雜誌《Fast Company》曾經報導一篇《一般人對於富豪的迷思》,內容就提到大部分有錢人對於理財相當重視,把錢視為投資工具並不會隨意揮霍。

報導指出,有錢人對於支出「絕對不是毫不在意」,雖然部分有錢人會透過開跑車彰顯富裕生活,但其實這一種情況相當少見,同時為顧及車輛日後維修保養,通常會選擇平價且保養費用親民的車款。

 

關鍵字:Toyo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