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級女模露「凶器」高喊:鳳梨買起來! 網全歪樓:鳳梨在哪裡?

▲▼G級女模郭鬼鬼PO美照高喊,「鳳梨買起來」。(圖/翻攝自Angela • 郭鬼鬼Facebook)

▲G級女模郭鬼鬼PO美照高喊,「鳳梨買起來」。(圖/翻攝自Angela • 郭鬼鬼Facebook)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國以台灣鳳梨檢出介殼蟲為由,宣布3月1日起暫停台灣鳳梨進口,引發全民搶救鳳梨的風潮。「館長」陳之漢在臉書針對近日全民搶救鳳梨的風潮發表評論,結果卻釣到了一位性感的G級女模大方露出「凶器」高喊,「鳳梨買起來」,一起力挺搶救鳳梨行動。

館長在臉書發文表示,「鳳梨內購超越中國外銷,台灣人真的越來越團結,我以身為台灣人為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這則發文,竟然釣到JKF女郎郭鬼鬼在留言中,PO出一張在兩簍鳳梨前,大方嶄露G胸的美照表示,「鳳梨買起來」。事實上,她也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了自己前往關廟採購鳳梨的影片,呼籲大家一起支持台灣鳳梨。

光是郭鬼鬼的這一則留言,就釣出上百位網友留言,「哪個是鳳梨?」、「哪裡有鳳梨?」、「根本沒看到鳳梨啊⋯⋯」、「請問畫面上有幾顆鳳梨?」、「鳳梨那麼大我眼睛卻看不到是正常的嗎」、「我這個人很簡單,有鳳梨就讚」。

►「新版小棕瓶」激殺5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