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血腥暴力!李昇基新戲「第一集就18禁」:謝謝電視台的決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情歌王子」李昇基影視歌三棲,近日帶著主演的新戲《MOUSE》回歸小螢幕,該劇3日在含舉辦戲劇發佈記者會,由於內容過於血腥、殘暴,第一集就被判定為是限制級的內容,這也是李昇基戲齡17年首次挑戰限制級戲劇,他向致謝電視台致謝:「為了正確傳達戲劇想說出的訊息,被判定為19禁(等同於台灣18禁觀看尺度)是不可避免,很感謝電視台所做的決定。」

▲▼內容血腥暴力!李昇基新戲「第一集就18禁」:謝謝電視台的決定(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熙俊自誇與李昇基合作默契120分。(圖/friDay影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悚戲劇《MOUSE》講述一名青年巡警與遭殺人魔殺害父母的刑警合作,聯手追緝精神病患殺人犯故事,導演強調戲劇所出現殺人魔是變態中佔前1%的冷血獵食者,為了完整呈現出殺人犯的恐怖,畫面會更加暴力,正是因為如此,該劇最終被判定為19禁限制級。

▲▼內容血腥暴力!李昇基新戲「第一集就18禁」:謝謝電視台的決定(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昇基主演的新戲《MOUSE》內容太血腥,第一集就從18禁尺度出發。(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昇基演戲生涯中第一部19禁作品,他不但感謝電視台做得決定,還豪爽預言這將會是自己最突出的一部作品。而對手戲搭擋李熙俊對他讚譽有加「我們兩個合作默契120分」,當初李熙俊接到劇本覺得有難度,本想推遲演出,但李昇基再三勸導並給予信心加持,才讓他回心轉意:「李昇基說『如果不是我演那他也不演了』,聽到這句話我才決定出演的。」李昇基的新戲將在3日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