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在片場咬傷蔡少芬! 男星自責道歉:會更加嚴加管教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蔡少芬出演《後宮甄嬛傳》惡毒皇后一角後紅翻兩岸三地。她日前被拍到在錄節目時出意外送醫,隨即在微博報平安透露是被狗咬傷,並無大礙,隨後,男星董又霖也在底下留言致歉,表示罪魁禍首是他的愛犬,而蔡少芬也大器回應了。

►《甄嬛》蔡少芬錄節目「被狗咬傷」! 急中斷拍攝…送醫畫面曝光

▲董又霖向蔡少芬致歉,蔡少芬回應。(圖/翻攝蔡少芬、董又霖微博)

▲蔡少芬日前拍攝節目時遭狗咬傷,所幸無大礙。(圖/翻攝蔡少芬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少芬2日在微博曬照報平安,透露在錄節目時不慎被狗咬傷,雖然傷口不大,保險起見還是到醫院做處置,並注射了狂犬病疫苗,並表示因為是小事本不想多說,但因為引起大家的擔心,才發文解釋。

隨後,男星董又霖在貼文底下向蔡少芬致歉,附上了愛犬咚咚的照片,透露是他的狗誤傷了對方,相當自責寫下:「Ada姐非常抱歉,咚咚錄節目的時候太興奮不小心誤傷您了,目前他正在好好反省,作為哥哥我今後一定會更加嚴加管教。」對此蔡少芬也回應表示「姐姐已經原諒你,你要做乖乖的狗狗啊」,態度相當大器。

▲董又霖向蔡少芬致歉,蔡少芬回應。(圖/翻攝蔡少芬、董又霖微博)

▲董又霖向蔡少芬致歉,蔡少芬回應。(圖/翻攝蔡少芬微博)

▲董又霖向蔡少芬致歉,蔡少芬回應。(圖/翻攝蔡少芬、董又霖微博)

▲董又霖與愛犬咚咚。(圖/翻攝董又霖微博)

據悉,陸媒日前報導蔡少芬在錄節目時,突中斷錄製送醫,曝光了她穿黑色衣服、戴口罩,全身包緊緊的送醫畫面,引發陸網一片擔憂,蔡少芬為安撫粉絲,才會親自在2日曬出傷照報平安。

最美博士遭威脅性侵「我要讓妳懷孕」 怒曬噁男私訊提告了!

Dara脖子過粗…IG被「甲狀腺有異」私訊灌爆 親曬診斷書回應了!

黑心寶寶米餅「噁心工廠」曝光! 潔哥怒譙:祖公18代下地獄

E級女星美照疑「修太大」手臂長到不像話! 網笑翻:是魯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