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長姓名!25字自己念都卡詞 「神祝福的小心肝」現身回應了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計程車運將將自己名字改成「黃大嵐是喜神財神衰神福德正神所有神祝福的寶貝小心肝」,自述長達25字。對此,他表示,因為過去的自己較沒耐性,希望自己改了這個名字後,能改掉這個個性,也希望能越寫越順,讓自己的未來能夠更加順利。

▲▼全台最長姓名再換人!財神衰神的寶貝小心肝 25字手寫身分證新名。(圖/記者林悅翻攝)

▲全台最長姓名再換人!25字手寫身分證曝光。(圖/記者林悅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運將表示,他過去在親友經營的皮包工廠上班10多年,但卻突然遭到解聘,之後回到台灣工作,目前以開計程車為業。過去的他個性較為急躁,沒有耐性,而現在也已47歲,知道世事難料,但卻希望能夠掌握自己姓名的長短,才做出改名這個決定。

▲▼全台最長姓名男子現身受訪。(圖/翻攝東森新聞)

▲全台最長姓名男子現身受訪。(圖/翻攝東森新聞)

運將提到,會將自己的名字改為「黃大嵐是喜神財神衰神福德正神所有神祝福的寶貝小心肝」是因為,這名字能夠接受神的祝福,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而他的家人也表示支持並祝福他。

目前該運將仍需去改健保卡、金融存提、信用卡等資料,對此,他也表示,希望這名字能讓自己更有耐性,能越寫越順,讓他的未來也更加順利。

【更多新聞】

懷疑同居女友劈腿!台南男「拔釘器狠敲頭」 她顱骨骨折驚喊:救命

第1次沒成…小王「拉肚子還是想」狂撩:抗拒不了!她突破心防做了

日月潭水位驟降!史上最大尾「鰱魚王」落網 漁民捕獲嗨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