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認愛小7歲王家梁:希望得到大家祝福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許維恩、王家梁戀愛ing,兩人隸屬同一間經紀公司,王家梁回覆,「我跟維恩本來就不會要刻意隱瞞或主動公開,但如果被拍到,我們一定會大方公開,只是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

▲▼王家梁許維恩戀愛ing             。(圖/翻攝自王家梁許維恩IG)

▲王家梁許維恩戀愛ing 。(圖/翻攝自IG/王家梁/許維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家梁和許維恩被拍到在同個社區約會,關於戀情兩人都非常大方,王家梁回覆,「我跟維恩本來就不會要刻意隱瞞或主動公開,但如果被拍到,我們一定會大方公開,只是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的關心。」許維恩也說,「謝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也希望給予我們多些空間。」經紀人也認為兩人都是成年人了,談戀愛很正常,公司也很祝福。

延伸閱讀

簡廷芮女兒「哭樣萌翻」! 躺老公懷裡一家三口高顏值

黃嘉千遭前夫拋棄! 為報復和「小17歲鮮肉交往」

黃健瑋4天就能瘦5公斤! 「魔鬼食譜」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