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汪汪!有大學4年「沒交過女友的嗎?」 網哭爆:嗆我嗆夠沒

情侶,捏臉,調情,男女朋友,吵架。(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些人很嚮往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愛情、課業、社團又被稱為「大學必修三學分」,不過,有些人的「愛情」不是重修,就是根本還沒開始修。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如果交了女友,生活就能多些色彩,要是大學四年都單身,是不是挺慘的呢?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有網友就回應,「嗆夠了嗎」、「我啊!我連當工具人都不夠格」。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真的有人大學四年都是單身的嗎」為題丟出討論,許多人都會把愛情當成大學的必修學分之一,如果有了另一半,生活就能多些層次,過著與單身時期不一樣的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如果沒有交到女友,有時候甚至會懶得社交,朋友揪唱歌不想去、社團活動也不想參加,這麼說來,「大學時期沒交往過的是不是真的有點慘?」

渣男,兩性,滑手機,男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愛情常被認為是大學的必修學分之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有啊,就我QQ」、「有呀,我,而且是完全沒人追」、「嗆爽沒」、「嗆夠了嗎?以為母胎單說假的喔」、「沒有女朋友錯了嗎」、「不要再說了」、「高中到大學8年都單身」、「我就爛」、「嗆我嗆夠了沒」。

此外,也有網友表示,「大學不好好為將來鋪路,整天幻想粉紅泡沫的世界,出社會只會後悔」、「單身很省錢欸!各大節日都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