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車出遊拋錨!卡中潭公路快車道 警推到路邊解危

▲兩名暖警協助民眾,徒手將拋錨車從快車道推向路邊。(圖/民眾提供)

▲兩名暖警協助民眾,徒手將拋錨車從快車道推向路邊。(圖/民眾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新冠疫情未退,228連假期間天氣晴朗,加上南投各地櫻花盛開等美景,再度吸引報復性出遊潮,車輛交通狀況也隨之增加;有民眾開車中潭公路埔里段時,突然在車潮洶湧的快車道上拋錨,所幸警方立刻出動,協助民眾徒手將轎車推至路旁,險象瞬間化解。

埔里分局愛蘭派出所指出,228和平紀念日當天晚間8點左右,接獲車輛在中潭公路(台21線50.3公里處)拋錨的事故,正在執行巡邏勤務的巡佐潘福明、警員謝木渝立刻趕往現場。

▲兩名暖警徒手將拋錨車從快車道推向路邊。(圖/民眾提供)

▲兩名暖警協助民眾,徒手將拋錨車從快車道推向路邊。(圖/民眾提供)

兩名員警到場後,發現故障車輛竟停在快車道上。由於連假第二天適逢車潮最高峰,加上夜間視線不佳,路過車輛都緊急閃避以免追撞,險象環生。

潘福明、謝木渝兩人立即實施交通管制,並設置交通警戒告示牌,隨即挽起袖子,和駕駛民眾一起徒手將拋錨車緩緩推至路旁,再連繫修車業者處理,好不容易排除狀況、避免車流堵塞和更嚴重事故發生,車主則頻頻向兩位暖警致謝。

由於春節期間曾發生埔里民眾一家前往仁愛鄉山區賞花,不慎翻車負傷的意外,埔里警分局也提醒民眾,愛車平時應保養、行前再檢查,上路後注意路況,避免途中發生意外。

經典明星商品再升級業配 超連結養出水潤、零細紋嫩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