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彰化深夜驚傳槍響! 警匪街頭追逐

▲深夜彰化傳槍響,警方追捕贓車一人中彈。(圖/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深夜彰化傳槍響,警方追捕贓車一人中彈。(圖/翻攝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晚間爆發警匪追逐戰,台中市一分局警方追捕贓車一路追到彰化,追緝到彰化市中央路及中華西路口時,遭到嫌犯抵抗,中間還傳出槍響、有人中彈。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許多網友紛紛PO文留言目擊過程。至於事件發生過程為何?受傷者是誰?都有待進一步釐清。

彰化晚間發生一場警匪追逐戰,夾雜著碰的槍聲,簡直嚇壞人了!到底發生甚麼事,動用台中第一分局2輛警車一路疾駛狂追蕭男(45歲)駕駛的一輛小貨車,從台中、中彰快速道路一直追到彰化最塞的中華西路,蕭男不甘示弱開車衝撞警車,造成車頭全毀,警方只好朝貨車左前輪開槍,與前來支援的彰化警方將蕭男逮捕,原來是警方追贓車。

據了解,這起事件警方從下午就開始追這輛被偷竊的贓車,晚間終於在彰化人贓俱獲,將以加重妨害公務罪嚴辦,稍早傳出有1人中彈,警方也將於晚間11時30分對外公開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