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說像宋仲基! 《爸爸4》安吉近照曝光…跟弟弟一起變肉嘟嘟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明星夫婦沙溢、胡可育有2個兒子,分別是9歲的「安吉」和6歲的「小魚兒」,其中安吉曾被說長得像韓星宋仲基,參加綜藝《爸爸去哪兒4》後人氣大漲。小兄弟倆近年離開螢光幕,2日難得被網友曝光近照,跟以前比起來變得肉嘟嘟,令粉絲笑呼太可愛。

▲《爸爸去哪兒》安吉胖了。(圖/翻攝自微博/爸爸去哪兒)

▲安吉長得清秀可愛,小時候被說長得像韓星宋仲基。(圖/翻攝自微博/爸爸去哪兒)

▲《勝利號》宋仲基。(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圖/Netflix提供)

微博2日流傳安吉和小魚兒的近照,兄弟倆跟爸爸沙溢擠在一起合照,雖然只有胸口以上入鏡、看不出身高,但2人都明顯地比以前少了幾分稚氣,已不再是稚嫩的幼童模樣。兄弟倆的身材也比以往圓潤許多,安吉的臉頰和手臂都變得肉嘟嘟。

▲《爸爸去哪兒》安吉胖了。(圖/翻攝自微博)

▲安吉和小魚兒的近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飯圈表妹)

粉絲久違看到兄弟倆的照片,紛紛笑說「宋仲基沒了」、「沙溢胡可伙食不錯」、「以前安吉還嘲笑小魚兒是小胖子,這下好了,哥兒倆都胖了」;但也有許多人稱讚「胖了也帥啊」、「胖了更可愛」、「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最好的,肉嘟嘟的也很可愛」。

▲《爸爸去哪兒》安吉胖了。(圖/翻攝自微博/胡可)

▲安吉和小魚兒都長胖了,網友笑說「沙溢胡可伙食不錯」。(圖/翻攝自微博/胡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