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藻礁公投連署達35萬安全數 志工郵包「拆到手軟」關鍵曝

▲藻礁連署達安全份數,大學生參與是關鍵

▲藻礁公投連署達安全份數,潘忠政(中)表示:大學生參與是關鍵。(圖/翻攝自珍愛藻礁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總部2日近午收到郵差送來24大箱、及後來送來的2箱包裹,共超過2000件以上的包裹連署書,數量再創新高,預估今即可超過35萬安全連署份數。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說,各大專院校大學生關心參與,是連署書暴增的關鍵,期以藻礁公投做辯論,相信有助於台灣能源轉型。

▲藻礁連署達安全份數,大學生參與是關鍵

▲郵差送大量郵件到珍愛藻礁公投連署總部。(圖/翻攝自珍愛藻礁臉書)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總部指出,228連假第一天,郵差先生於日前已先通知可能會有「大量」郵件,要總部騰出收件空間。果然在今天11點左右郵車到來,陸續送來24大箱連署書,再加上後來送來的2箱包裹,讓志工們拆到手軟,但也相當振奮。▲藻礁連署達安全份數,大學生參與是關鍵

▲郵差送大量郵件到珍愛藻礁公投連署總部。(圖/翻攝自珍愛藻礁臉書)

潘忠政說,藻礁公投連署議題能從無人關心到全國關注、近日份數不斷衝高,探究原因除志工們上街宣傳,各方知名人士發聲力挺,號召粉絲投入,政府所作的哏圖回應錯誤百出、讓網軍瘋傳,最主要是大學生參與更是關鍵,讓藻礁聲量上升,就算不認識藻礁的民眾都開始關注。

▲藻礁連署達安全份數,大學生參與是關鍵

潘忠政呼籲政府在藻礁議題,至少應該開聽證會,若要等到用公投才能決定,表示和政府之間還有很多溝通機會,希望越早讓藻礁議題真相公諸於世,也有助於台灣能源轉型。據了解,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於2月20日才突破9萬份,未料,不到10天,份數即已達30多萬份。潘忠政認為,連署書達標外還要追求更高連署數,安全數越多代表越安全。

・10包經典零食+可愛收納箱389元!箱子上的魷魚、馬鈴薯先生你一定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