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隔離太想念這一味 索沙暖心為邦威、傑斯下廚

▲索沙下廚 。(圖/富邦球團提供)

▲索沙下廚 。(圖/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邦威、傑斯2月26日開始在新莊球場自主管理練球,前陣子在防疫旅館隔離時,索沙特別下廚、親自送到飯店,他笑說,邦威說很想念他煮的食物,剛好自己有空,煮了一頓好吃的,同時歡迎傑斯加入富邦。

富邦悍將找來5位洋投,羅力、索沙、邦威、傑斯及育成洋將優瑪,只剩優瑪還未來台,羅力、索沙已隨著春訓,且都已經在熱身賽出賽,傑斯和邦威目前在新莊球場自主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邦威、傑斯隔離的時候,索沙特別下廚,菜餚相當豐富,除了鮭魚,還有煎牛排、家鄉招牌烤豬肉,以及特製馬鈴薯泥、米飯,飯後還有芭蕉可以吃,均衡飲食。

副領隊陳昭如透露,索沙和大家感情都很好,邦威去年在球隊時,也很常下廚給他吃。索沙說:「因為邦威太想念我做的菜,所以我特別煮了送去,也做了一份歡迎傑斯加入。」副領隊有時也會透過線上訂餐叫了牛排丼、蛋糕為他們加菜,傑斯還沒正式加入球隊,便感受到富邦大家庭的溫暖。

許多洋將愛吃台灣的水果,索沙也是,個人最愛甘蔗,在新莊主場比賽時,因為住的地方剛好在市場附近,到球場前都會繞去買甘蔗,知道黃甘霖綽號叫「甘蔗」,從此就叫他「sugar cane(甘蔗英文)」。

▲▼1006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vs統一獅-索沙。(圖/記者黃克翔攝)

▲索沙。(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