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劫財色遇高中神妹空手奪白刃 驚呆!出獄犯第2案「被繳械」

▲性侵,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北市陳姓男子因妨害性自主遭判處7月,執行完畢才10天竟又持刀環抱正妹恫嚇給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陳姓男子因妨害性自主案件剛執行完10天,竟未能悔改又犯案!他於三芝區路上看見落單正妹竟從後方環抱並持刀抵住脖子喝令「不要動、交出錢」,正妹給了400元後陳男又摸了她的胸部才落跑。隔6天後他又對一名高中女生下手,但她超勇敢抓住刀尖叫,陳男立刻放手逃跑。士林地檢署依加重強盜等罪將他起訴,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事發於1月12日晚上9時許,陳男於三芝區田心子路附近見到落單正妹琪琪(化名),竟從後方環抱琪琪,甚至拿出一把刀抵住琪琪頸部,並喝令琪琪「不要動、不要叫、交出錢來」。受到驚嚇的琪琪想把陳男拉開竟遭割傷,琪琪只好把身上的400元交給他。惡劣的陳男拿了400元後,竟又趁琪琪不注意時觸摸琪琪胸部猥褻得逞,並隨即逃離。

惡劣的陳男竟在6天後晚間8時許,在淡水區竹圍子路附近見到一名女高中生小玲(化名),竟又故技重施從後方摀住小玲嘴巴,再用刀抵住小玲頸部,喝令「不要動、不要叫、交出錢來」,以強暴脅迫要小玲拿錢出來。勇敢的小玲不想配合,並轉身以手抓住刀子並大聲尖叫,此時陳男見周圍似乎有人聽見呼叫,立刻放手逃跑。

檢警根據小玲、琪琪證詞及琪琪遭割傷驗傷單及監視器畫面,認定陳男觸犯加重強盜、加重強制猥褻等2罪,因陳男為累犯,檢察官建請法院分論併罰,加重其刑;並將陳男犯罪所得400元沒收。

下午茶派對必備

《炮仔聲》臨演扮皮卡丘狂鑽她車頭燈 MC姊怒炸:還說我奶很香

暴力夫持「手指虎刀」猛擊妻頭 婆媳聯手壓制...他辯:沒有要殺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