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三樓外送瓶裝水!他一路氣到送貨點 開門結局大逆轉:做了好事

▲▼ 外送員,外送。(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 外送平台現在連生鮮水果和生活用品都可以外送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得益於外送平台的興起,現在購買餐點、生鮮蔬食甚至是生活用品不再需要出門,不過顧客、外送員與店家之間有所爭吵的狀況,也是時有所聞。一名外送員就在臉書社團分享,前幾天接到一張單,需要爬3樓送瓶裝水,裝載過程中心情多少有點哀怨,沒想到送達目的地看見應門的人後,突然覺得這份工作很充實。

原PO在臉書社團「UberEats全台討論區」發文指出,前幾天接到全聯的單,訂單的內容又是瓶裝水,又是生活用品食品等,而送貨地點又必須爬三樓,不免覺得有點重,「但小小套房開門接貨的,看似是一位中風不良於行又獨居的中老年,雖然裝載過程心裡滿幹的,但送完後,覺得自己算是做了件好事,心中覺得這份工作也是有充實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不少外送同夥出面分享自己的經驗指出,「我也接過長照機構中心的訂單 一送上去,一大票 老人等待著桂格麥片和蔬果 還跟說:『外送員辛苦了』 我當下聽到心裡莫名想哭」、「幫人家送小蛋糕順便說個生日快樂的也很不錯,還有帶小孩不方便出門的、懷孕大肚子的、視障的、老人家的,真的覺得送完很開心」、

也有網友對於送到獨居老人的單特別指出,「兒女都去上班,獨留長輩在家,送餐都很有成就感」、「之前送過獨居老人的單,阿嬤還說還好自己會叫外送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小孩都不在了,過年又送到阿嬤的單還給我200的紅包,心暖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