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模工騎車經過「掉一大包」!民眾撿到一看嚇傻 警數完:有18萬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信六路派出所警方2月28日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行經義一路某巷弄時,拾獲一個掉在路中、裝有鉅款的薪資袋,嚇得他急忙送到派出所;經警方清點後,確認袋內裝有現金近18萬元。

▲▼基隆板模工人掉了18萬薪資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板模工人騎車經過巷弄時,粗心將裝有近18萬元的薪資袋遺落路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事後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一名民眾騎機車經過該路段時,薪資袋不慎掉落,經警方過濾、比對後終於確認失主身分,並連繫騎到案認領。失主到案後向警方表示,自己是一名板模工人,當天準備將剛領得的工程款發放給同事,途中卻粗心不慎遺落薪資袋,如今領回鉅款,對於拾金不昧的民眾、與熱心警方相當感謝,讓他與同事辛苦的血汗錢能夠失而復得。

警方呼籲,民眾拾獲遺失物時務必送到警察單位,另外請民眾對於自身財物善加保管,避免遺失或免遭不肖人士覬覦。

▼工人失而復得鉅款,相當感謝。(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板模工人掉了18萬薪資袋。(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