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緬甸警開槍擊殺!他死前最後通話曝 緊握手機「媽…我中彈了」

▲▼緬甸示威青年德納英不幸中彈,但他在死前仍緊握著手機。(圖/翻攝自推特)

▲緬甸示威青年德納英不幸中彈,但他死前右手仍緊握著手機。(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寧倢/編譯

緬甸軍方對示威者的鎮壓愈發強烈,發生政變至今一個月以來,已有超過30人死亡、1130人被捕。最近網路上更流傳一段抗議群眾在街頭遭遇槍擊的影片,其中一名24歲年輕男子被子彈擊中,而他死前用盡力氣打電話給母親,卻只說了一句,「媽,我中彈了。」便傷重身亡,不禁讓人感到遺憾。

綜合南韓《Insight》與緬甸獨立媒體《Myanmar Now》報導,緬甸仰光28日發生政變至今規模最大的血腥鎮壓,有至少18人死亡、21人受傷住院,且數字仍不斷增加。其中一名死者是24歲的男子德納英(Nyi Nyi Aung het Naing),當天他在仰光赫勒丹(Hledan)路口被警察以實彈開槍擊中腹部後,隨即倒地不起。

▲▼緬甸示威青年德納英不幸中彈,但他在死前仍緊握著手機。(圖/翻攝自推特)

▲德納英隨後被其他示威者抬走,送醫後不治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Myanmar Now》的3名記者正巧從高處目睹現場,趕緊拿起相機拍下了德納英生前的最後畫面。現場槍聲隆隆的影片中可以看見,頭戴白色安全帽的德納英一手緊握著手機,另一手撫著疼痛的傷口,看起來幾乎快失去意識。四處竄逃的示威者中,有人注意到德納英躺在地上無法起身,幾人便合力將他抬起帶走。

報導指出,德納英被送抵仰光總醫院後,就被院方宣布死亡,而他生前緊握著手機的原因,竟然是為了要與母親進行最後一次通話。據了解,當時他用盡力氣說完一句「媽,我中彈了」之後,便與母親天人永隔,這段影片與令人鼻酸的悲劇,隨後也快速在網路社群上流傳開來。

更多國際新聞
►被瘋狂掃射150槍「子彈藏體內15年」 他苦嘆:感覺被慢性謀殺
►單身女師洗完澡「滑充電中iPad」電死!大字陳屍床上3天…滿屋腐臭
►群鹿突竄出!跳鞍馬式奔騰車道 下秒慘撞BMW...爆笑畫面曝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白色情人節最棒禮物! CK be香水中性香氣清新誘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