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夫持「手指虎刀」猛擊妻頭 婆媳聯手壓制...他辯:沒有要殺她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淡水區暴力李男竟違反保護令,持手指虎刀闖屋攻擊妻子。(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淡水區1名李姓暴力夫違反保護令,竟持屬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中的管制「手指虎刀」闖入屋內,當著自己母親面直接攻擊妻子頭部,李母見狀上前趕緊阻止,幫頭流鮮血的媳婦一起壓制兒子在椅子上。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認定李男持刀械攻擊妻子致命部位,依家暴殺人未遂等罪嫌將他起訴。

事情發生於去年12月13日中午,多次毆打妻子的李男明知妻子已經申請通常保護令,應遠離妻子工作場所至少50公尺,但他於有效期間內,竟從不詳成年男子取得公告查禁的手指虎刀,前往母親住處攻擊妻子。

相當狡猾的李男前往母親住處發現屋內反鎖,竟央求鄰居代為按鈴,李母以為是鄰居來按鈴便不疑有他開門,豈料一打開門,兒子戴著手套、持手指虎刀衝進屋內朝妻子頭部攻擊。李妻遭攻擊後導致頭皮2處撕裂傷,當場流血,一旁李母嚇得趕緊制止,便與媳婦一起將兒子壓制在椅子上並報警。

李男到案後表示「自己是有攻擊妻子,但沒有想要殺了她」,但李妻、與李母指證歷歷。檢方也依警方查扣的手套檢驗出李男DNA,手指虎刀血跡也驗出李妻DNA。

對此檢警認定,李男持列管刀械攻擊妻子頭部致命位置,依殺人未遂罪及違反保護令等,依法提起公訴,建請法院分論併罰。

下午茶派對必備

《炮仔聲》臨演扮皮卡丘狂鑽她車頭燈 MC姊怒炸:還說我奶很香

3人睡同張床「妳閨蜜歸ME」!渣男隔女友伸手狂摸 詭辯:做春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