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寶媽吃膩月子餐!訂外送見餐盒「手寫4字」被暖哭:特別感動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店家暖心打氣。(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剛生產完的媽咪多會特別注意飲食,太油、太補都不能碰。一名女網友就發文表示,她日前透過熊貓外送向桃園某速食店訂餐,並註明「盡量不要有會退奶的蔬菜」;想不到拿到餐點後,讓她感動得哭了出來,因為對方居然在餐盒上替她加油打氣,讓她忍不住直呼,「我決定要吃半個月這家便當!」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她剛生完小孩,已經吃了半個月的月子餐,實在覺得很膩,因此便決定訂外送;由於坐月子時必須格外注意飲食,因此原PO除了選擇能讓營養比較均衡的餐點,還在上頭特別註明「盡量不要有會退奶的蔬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覺得超感動!(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我要抱怨一家店!在桃園楊梅某家素食店~」因為這家店讓原PO當場哭了出來。原PO表示,剛生完小孩的她除了要一打二,睡眠還很容易不足,「媽媽真的不容易」,而店家居然向她加油打氣,寫道「媽媽加油,素食均不含韭菜哦」,讓她特別感動。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真的好窩心耶!媽媽加油,辛苦了」、「辛苦了!好貼心的店家」、「這家好讚喔,價格也佛心」、「當媽之後特別容易感動,我看了都覺得感動」、「看完真的心暖暖的」、「好暖喔!媽媽加油,一打二真的辛苦了」、「對方一定也是暖心媽媽來著,有洋蔥啊」。

▼便當要價75元。(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