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見叔叔「玩槍」好奇錄影 下秒遭瞄準斃命!親手錄下死亡瞬間

▲▼ 少年拍叔叔「玩槍」 下秒遭舉槍瞄準斃命 親手錄下死亡瞬間。(圖/推特/@alok_pandey)

▲普林斯的叔叔接過手槍後,隨即裝上子彈朝姪子開槍。(圖/推特/@alok_pandey)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度一名19歲少年日前與叔叔以及叔叔的友人坐在路邊聊天,隨後其中一人便拿出手槍,由於心生好奇,少年隨即拿出手機錄下兩人玩槍的過程,怎知下一秒叔叔卻突然舉槍瞄準他,並開槍射擊。中槍的少年當場倒地不起,發出痛苦呻吟,而這段由死者親手錄下的死亡瞬間,也隨即引發熱議。

根據thequint報導,來自印度北方邦的這名19歲少年普林斯(Prince)日前和叔叔以及叔叔的友人們坐在路邊草地上聊天,隨後普林斯叔叔的友人突然拿出一把手槍,普林斯疑似是出於好奇,才會掏出手機錄影,怎知卻意外錄下自己「被槍殺」的過程。從畫面中也可以看到,地上放著一瓶酒,事發當時一群人疑似正在飲酒聊天。

只見影片中,普林斯的叔叔先是伸手接過手槍並放入子彈,幾秒後卻突然高舉手槍朝著站在一旁的普林斯開槍。轟隆巨響後,普林斯當場倒地不起,而畫面隨即一片模糊,最後只剩下一片綠色草地,同時伴隨著普林斯痛苦的呻吟聲。據悉,普林斯中槍後已不治身亡。

普林斯的叔叔被逮後聲稱,自己當時只是在試槍,並非蓄意謀殺,一切都只是意外。據了解,警方仍在調查詳細案發經過,對於嫌犯的說詞尚持保留態度。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