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爆炸聲!台南轉運站旁凌晨疑遭縱火 36輛機車毀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南轉運站旁一整排機車今天(2日)凌晨2時突然發生火燒車事故,瞬間陷入火海,初估有36輛機車毀損。目擊民眾指出有人惡意縱火,至於火警發生原因還要釐清。

傳爆炸聲!台南轉運站旁疑遭縱火 36輛機車毀了。(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火光照亮夜空。(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事發於北區公園路,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響。救難人員獲報後,立刻在兩邊迅速部署水線滅火,幸好大約5分鐘時間就撲滅,無人受傷,有的車輛被燒得只剩下骨架。

有網友在「台南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一名有點失智的女生在那邊燒紙板」,自己見狀跑去轉運站借滅火器並立即報警,後來該女也被帶回警局。至於詳細火燒車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消防隊獲報到場滅火。(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傳爆炸聲!台南轉運站旁疑遭縱火 36輛機車毀了。(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